先用一個適量的眼霜擠在無名指上,輕輕勻開後,用無名指之間按照相關圖片通過箭頭的方向我們輕點眼睛觀察周圍的皮膚。注意對於每個點的位置眼霜要均勻。當然,也不要遺漏了眼角等重點工作位置。

MTM的眼膜黑眼圈產品服務,結合以[量膚定制]原液「調配」的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打造專屬你的Custom-Blended Eye Mask,讓肌膚回復柔滑白皙,是目前去黑眼圈產品中少有的針對性去黑眼圈眼膜,是一款去黑眼圈值得推薦的眼膜。

根據圖片提示防線,從眼瞼到上眼瞼曲線進行拉動.. 此動作重複五次,方向不可顛倒.. 這種上拉收緊皮膚有很大的效果,是舊保養中必不可少的一步..

上下眼瞼用無名指順序地施加,輕輕地從其中眼睛可以平滑皮膚的方向向外適用。做3〜4次,直至眼霜完全被皮膚吸收。努力一定要輕柔哦。

最後,就是對眼部問題進行選擇適當的放松。用指腹輕輕按壓眉心,直到學生感受到不同眼部以及周圍的徹底得到放松。建議我們大家在塗抹完面部乳液後再使用眼霜。

相關文章:

如何去除黑眼圈淡化黑眼圈冷熱奇觀

黑眼圈怎么快速發展消除簡單兩步可以真正做到

正確選擇使用眼霜快速發展消除黑眼圈

去黑眼圈眼部進行按摩最受學生歡迎

護膚小秘方眼袋黑眼圈輪迎戰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fangjingjin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